白昼生.

狗养猫啦。

拟兽,无聊透顶乱写写。

-
U-KNOW趴在毛毯上打盹的时候,门被打开了。他立刻警觉地站了起来。
“U-KNOW啊,是我,我回来啦。”
U-KNOW兴奋地叫唤了两声,绕着主人转了几圈。
“诶,真乖。”
U-KNOW抬起头,他的主人没有像以往一样蹲下来亲昵地摸摸他的头——他的怀里好像还抱着一只白色的小生物。
棕色的小犬有些好奇,抬起前爪趴在主人的膝盖上,尾巴跟着脑袋一起摇晃着。
“乖,乖,别急。”主人的动作因为小犬变得有些拖沓。
U-KNOW把爪子放回地上,呜呼呜呼地跑回窝里了。不一会儿就叼着一个红色的盘子跑出来。
“哎,我们U-KNOW真是乐于分享啊。”主人知道那是他最喜欢的玩具——向你展现这个东西就是非常喜欢你了。
“热情的男子汉啊。”主人依然搂着白色的不明生物,蹲下来拍拍小犬毛茸茸的脑袋。“所以你会喜欢他吧,喜欢MAX。”
白色生物动了动,U-KNOW终于看清楚了,那是一只幼猫。

虽然你们物种不一样,但要把MAX当亲弟弟一样好好关爱保护哦。
这是第二天他们的主人出门前对U-KNOW说的。U-KNOW也一直摩拳擦掌,等待一个展现兄长力的机会。
只是MAX早上醒来以后吃完饭便继续回窝睡去了。
早餐时他的小猫弟弟似乎也显得情绪不高,一口一口舔着牛奶,不管U-KNOW怎么在旁边蹦跶叫唤,始终不肯给个正眼。
唔,看来是个难伺候的小少爷啊。
U-KNOW百般无聊地在客厅溜达了两圈,趴在毛毯上玩着遥控器。爪子碰上开关键的那一刻犹豫了起来,往自己的窝里张望了几下。
小猫蜷成一团窝在嫩紫色的毛毯上,露出两只浅蓝色的眼睛,一看到自己望过来立刻闭上眼睛装睡。
U-KNOW哧溜一下跑了过去。

MAX现在很紧张,那个大家伙又靠过来了……唔,虽然在新家的第一晚就是靠着他睡的,的确是很温暖,但是总归是有点吓猫的。
大家伙蹭了蹭自己,MAX的眼睛闭得更紧了。
僵持了几分钟,U-KNOW离开了。MAX小心翼翼睁开眼睛,看着他大摇大摆地走过客厅,消失了。
不一会儿又拖着一盘香肠粒出现了。
MAX动动鼻子,噔噔噔主动跑过去。U-KNOW看着那个奶团子跑过来,放下盘子嘚瑟地汪了两声。
结果MAX压根没理他,自顾自地吃了起来。
喂喂喂,你懂不懂感谢啊?
U-KNOW决定给这一看就是娇生惯养来的小少爷一点教训,一口把猫叼起来。
嗯,好轻,果然是小猫崽儿。

MAX嚼着香肠粒,猫脸茫然。到了书房,U-KNOW将他放了下来,自己趴了下来。
上来。U-KNOW一脸凶神恶煞。
MAX猫躯一震,生怕自己命葬犬口,乖乖爬了上去。
U-KNOW感受那团小东西已经蹲在了自己的背上,慢慢地站了起来。
MAX瞬间觉得自己的眼界开阔了。这时U-KNOW又冲着右边叫了一声,MAX向右看过去,那是——
U-KNOW和主人的合照。
喵?
U-KNOW没再发声,悠闲地走出书房。MAX蹲在他的背上东张西望,不知所措。
回了客厅,U-KNOW开了电视机,然后捣鼓了好一会的遥控器,最后调出一段录像。
好像是主人的家庭录像,当然,里面有U-KNOW。
看到了吗,我就是U-KNOW。论资历可比你大多了,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家伙。
殊不知MAX在宠物商店里就已经培养出淡泊名利的品性,这会儿对U-KNOW的炫耀更是毫无兴趣。他只是静静地蹲在U-KNOW的背上,盯着地毯上才吃了几口的香肠粒们。
然后,跳。
U-KNOW正春风满面地回顾着自己的光辉历史,突然发觉猫崽子不在自己背上了。一转头,汪啊怎么又吃上了。
U-KNOW一爪子把自己不是亲生的猫弟弟推倒了,然后揉揉他的肚皮。
零食不可以吃多了哦,伤身体。
首尔玻璃猫表示委屈,干脆四爪朝天躺着不动了。

U-KNOW把盘子叼回去厨房再回来,MAX还是保持着那样一个滑稽的姿势。
哎,真是娇气。
现在主人该知道不是所有宠物都像自己那样聪明乖巧吃苦耐劳了……不,他当然不知道。目前看来还是U-KNOW养着MAX呢。
U-KNOW把MAX翻过来,然后在他的身边趴下。MAX悻悻地站起来,U-KNOW低下头蹭蹭他,转过身继续观看家庭影像。
MAX对这种影像实在提不起兴趣。还是吃有趣啊……MAX仰起头看了看U-KNOW,回想了一下自己去书房路上考察到的地形。
喵,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MAX悄咪咪地绕到茶几后面,准备突袭厨房。
转了个弯,一大片眼影投射下来。U-KNOW站在茶几和沙发之间,不怒自威。
MAX倒退了好几步,打道回府。
转回来U-KNOW又在看电视了,仿佛刚才的事情没有发生过。MAX觉得,那是腿长的原因。
MAX也想长大点,想长大就是要多吃,呜,MAX想吃东西了。

主人一回来就看到一猫一狗趴在客厅的毛毯上看着家庭影像,很是温馨。
“我们U-KNOW还知道给弟弟介绍家庭成员啊。”
“汪。”没错。
“……”我没看,别乱说。
主人拍拍U-KNOW的脑袋,然后抱起了MAX。小犬开心地嗷呜嗷呜起来,猫咪则缩成了一团。
“MAX有点怕我呢。”主人给小猫顺顺毛,“U-KNOW没有欺负你吧?”
MAX眨了下眼睛,一脸纯真。
“呜,真可爱。”小猫被放下来,“别看U-KNOW长得有点凶,但是他是个好男人哦。”
“所以,你们会好好相处的吧?”
“汪!”U-KNOW摇摇尾巴。
“喵……”MAX也摇摇尾巴,请给正在长身体的小猫崽吃午饭吧。
不管怎样,是个好的开始呢。

评论(10)
热度(43)

驾校除名,自学成才。

© 白昼生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