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昼生.

夫妇神起的问卷大调查☆


问卷形式写一个,题目来源空间kkkk删掉了一部分奇怪的题目嘿嘿嘿。写出来感觉很像各种talk的记录|・ω・`)超级羞耻但是hin好玩。

问答。
1.五个关键词自我介绍。
郑允浩:五个……不管怎么样“热情”是必要词语。
沈昌珉:是,而且得加粗。
郑允浩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嗯对!(完全是小朋友一样的笑声啊。)诶,那么下一个词语大概是“认真”,或者“专注”,啊……总之就是那个意思了。
沈昌珉:明白了哦。
郑允浩:这两个标签是被大家认证过的呢。再一个的话,我觉得是“霸气”。(这个时候试探一样地看了一眼昌珉,诶,果然昌珉才是真正的队长呀。)
沈昌珉:(双子星的默契,一秒接收到哥哥小心翼翼的目光。)当然啦,哥可是舞台上的君王哦。(来自队友的认证,是舞台上气场全开的瑜卤允浩!)不过准确一点来说是“舞台用霸气”。
郑允浩:原来哥还分“舞台用”和“生活用”哦?那剩下的两个,“生活用亲近”和“生活用粗心”怎么样。(马上活学活用起来的允浩~)
沈昌珉:呀,原来哥也知道自己平时很粗心。
郑允浩:该昌珉回答喽。(转移话题……心虚的表现!)
沈昌珉:我嘛,“帅气”,舞台上生活中都是的。(非常了解自己的昌珉。)
郑允浩:是呢,昌珉的眼睛真是太出色了,像小鹿一样。看一眼就会被吸引的程度。(总是情不自禁安利昌珉的允浩,这样的话再说两百一十二次也不会腻味!)
沈昌珉:(因为允浩的热情而有点不好意思呢~)嗯……
郑允浩:第二个词是“可爱”吗?
沈昌珉:不行,总是说外貌会被认为是肤浅的人。第二个词是“冷静”。(禁止误会!仙后们的东方神起是内外皆优的高品质偶像。)
郑允浩:好像和我的“热情”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。
沈昌珉:是呢。然后是“居家”,因为是不喜欢外出的人,在家里就会觉得非常舒服。还有“内向”……唔,不对,好像太笼统了。那就……
郑允浩:“害羞”。(这时候突然袭击昌珉耳朵的允浩!)
沈昌珉:(耳朵居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kkkkkk……)哥说是就是吧。(但是只看面部还是一副冷静的模样,可爱的昌珉~)
郑允浩:最后一个了哦。
沈昌珉:那我也剖析一下自己的缺点好了,“相较于允浩哥的消极”。
郑允浩:不行,即使是和我比起来,昌珉也是非常努力的人!(弟弟傻瓜,不允许别人说昌珉坏话,连昌珉本人都不可以!)
沈昌珉:……可以的。(似乎是很无奈的昌珉,但是嘴角的弧度很可疑哦。)

2.最擅长的事。
郑允浩:舞蹈。……虽然常常听到对于自己舞蹈能力的夸奖,但是自己说出口还是有些不好意思。
沈昌珉:我的话,是做饭。(出乎意料的回答!)没有行程的日子都在研究美食呢,因为技术的提升有了很大的信心。

3.最遗憾的事。
沈昌珉:没有。要么弥补,要么遗忘。总是觉得可惜的话……好像也没什么用呢。
郑允浩:我和昌珉一样。(永远向前看的东方神起!)

4.角色的终结点。
郑允浩:虽然我和昌珉都步入了三十代,但的确还没有想过结束。只要还有力气,就会以“东方神起”的身份站在舞台上……八十岁进行公演也没
问题吧。
沈昌珉:我会一直陪着允浩哥的。

5.与角色关系亲近的人物。
沈昌珉:圭line的好友。
郑允浩:相比于昌珉,我在圈外的朋友更多。大部分是同岁。

6.角色一整天的活动安排。
沈昌珉:回归期间当然是跑各种通告,有时我们的粉丝调查的比我们还清楚呢。
郑允浩:没错。
沈昌珉:如果是休假,当然是窝在家里打游戏啦。
郑允浩:我的话,会选择去外边旅行、与朋友聚会,还会尝试各种运动。(风格截然不同的两人呢。)

7.对于对方的称呼及后期变化。
郑允浩:最开始是直呼全名,后来是昌珉、昌多里。
沈昌珉:我好像一直是“允浩哥”这样叫的吧,有时候会叫各种外号,像热情财阀这种。

8.双方关系及渴望成为的关系。
郑允浩:昌珉对我来说,是家人一样的存在。如果能更近一步的话,是“灵魂伴侣”的程度了吧。
沈昌珉:哥这么热情的话,我会想要退开一步啊。(不愧是说出“人生是一个人的人生”的昌珉啊。)对现在的关系状态很满意哦。

9.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及最终定型印象。
郑允浩:初次见面时总觉得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类型,后来发现是高天赋的人才。
沈昌珉:带着莫名敌意的前辈……有些自大。其实是很暖心的哥哥。(看起来是因为亲近,所以解开了对彼此的误会。)

10.与对方经历的印象最深刻的事。
郑允浩:每个演唱会,还有演唱会中一起度过的生日……宝贵的回忆。
沈昌珉:我的想法和哥差不多。

11.渴望与对方一同完成的事。
郑允浩:可以一同到达更高更高的山峰。
沈昌珉:我的话,说过了,会一直陪着允浩哥的。

12.对于对方尺度最大的幻想。
沈昌珉:问题好像变得有点奇怪了……
郑允浩:啊,我的话,有时候会希望再看到昌珉像小时候一样撒娇呢。(突然非常激动的允浩kkkkk。)这孩子长大以后就没怎么依赖我了,挺失落的……
沈昌珉:……(似乎为了哥哥的话而发愁起来的昌珉。)那我希望允浩哥也可以尝试一下女团舞,服装也要到位。是单纯的好奇啊……
郑允浩:不大现实。

如果的事。
1.如果对方变成十厘米设定。
郑允浩:会保护他。(简短又有男子气概的回答!)
沈昌珉:会买女孩子玩的那种……娃娃住的小房子?这样子生活会方便一点,而且不容易丢掉他……(不愧是细致的居家男啊。)
郑允浩:不过昌珉会很开心吧?
沈昌珉:咦?
郑允浩:因为食物都变大了很多呀!

2.如果对方喝醉了一头倒在你的床上。
郑允浩:去睡他的床……
沈昌珉:唔,准备醒酒汤,然后睡他的床……

3.如果你能为对方拍摄一张照片,你会选取的时
刻。
郑允浩:昌珉这么好看,我可是想每时每刻都录下来。(对着昌珉,情话大放送的允浩!)
沈昌珉:一定是在舞台上,闪闪发光的允浩哥。

4.如果对方与你立场相悖。
沈昌珉:其实是常有的事情……
郑允浩:但是每次都可以解决,得出让两个人都满意的结果。

5.如果在异世再次相遇。
郑允浩:希望也能有这么深的羁绊。
沈昌珉:希望哥的热情可以稍微低温一点,好让我喘口气。
郑允浩:如果比现在还要热情呢?
沈昌珉:会远远逃开!(嘴上这样说着却揽住了哥哥肩膀的昌珉……真实做法让人怀疑!)
郑允浩:会抓住你的。

评论(10)
热度(56)

驾校除名,自学成才。

© 白昼生. | Powered by LOFTER